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参与 助双创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市容环境的彻底改变,归根结底还需要全体市民拥有一份责任感,从而真正支持双城联创各项整治工作为营造人人参与双城联创、全民支持双城联创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滨河街道党工委压实责任,由党工委侍磊书记带头,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镇北社区、中河源社区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社区工作者、聘任上岗的“三员”、志愿者等,通过挨家走访、巡逻检查等措施,不放过辖区任何一个角落,充分发挥广大民的力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满意率

11月5日、6日,滨河街道机关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小区“三员”、志愿者,从天刚蒙蒙亮就出发,坚持到小区内巡查问题,摆放车棚内的自行车、清理楼前楼后的死角垃圾、清理电动车充电线、志愿打扫小区内的垃圾,杜绝小区出现乱推乱放现象。在小区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双城联创”我们既是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在“双城联创”的热潮中,滨河街道党工委将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助力“双城联创”,创建美好生活环境一起做出努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