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举办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展映活动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展映活动的通知》,2019年11月15日上午10时,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展映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播内容反映优秀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奉公、勤政为民、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党员,党员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这些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以后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让党员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汲取精神力量,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下一步,滨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让党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锤炼了优秀品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