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参观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交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11月15日上午8点45分,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座谈交流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70年来我们国家推进扶贫工作、改善人民生活的一系列大事要事。参观过程中,机关全体党员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全面、深刻认识和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努力拼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状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工作,践行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