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两学一做”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1  分享到:

自6月28日开始,“滨河街道党工委‘两学一做’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展览”在中河源社区活动大院内如期开展,展览从从一大到十八大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7月1日,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刘春带领海勃湾区委常委一行共10人来到中河源社区参观党史巡回展及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馆。参观完毕后又庄重地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刘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传统教育,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党性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七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当天前来参观的单位43个,800余人次;自6月28日开展以来,4天共接待全市单位前来参观的单位达到86家,1600余人次。本次展览整合了党史信息资源,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在很大程度上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强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度,深化了党组织生活开展,触动了党员群众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兴趣。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