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展情况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滨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积极推动实施,着力抓好落实,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11月21日下午3时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小庆一行对滨河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首先,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截止目前,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问题整改等四个维度切实发现分析、落实整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随后,调研组重点查看了滨河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街道在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要求:一是继续保持高的政治站位,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拿出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重点措施落实;二是统筹兼顾、周密安排,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实做细。三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 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

下一步,滨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对待、反复推敲、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大意蕴,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我们的工作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扎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