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共驻共建 夯实治理之基 ——滨河街道党工委“双报到双服务”11月主题党日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包联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优势在基层集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发挥,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滨河街道党工委利用11月25日一天时间,下辖四个社区党组织陆续召开以“双报到双服务”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市卫健委、海区人大、海区政法委等40余家单位党组织和部分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期间,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按照街道党工委工作安排,由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和单位党组织现场签订共建契约,讨论并认领需求清单和项目清单。最后各社区结合实际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今后,街道党工委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借助街道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主责主业,拓宽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覆盖面,全面施行“轮值书记”和“兼职委员”制,开展“组团式”、“点餐式”、“网格化”等服务,构建起成员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多元”参与的社会治理格局,真正破解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