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总结凝聚再提升 重整新装再出发 ——暨2019年度滨河街道党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12日下午3:30,滨河街道党工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纪工委干事、社区党组织成员、居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两新”党组织支委成员等近40余人。

会上,首先机关支部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中河源社区第一书记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和2020年工作思路几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接着在党组织书记互评、领导班子逐一点评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会议测评。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做总结发言,在肯定所辖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要通过相互对标,认真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并提出工作要求: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切实用思想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充分总结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的重要措施。要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城市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这一有力举措。通过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一张网”,“一口径”“一站式”服务,全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四是做实基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融合”党建思路,依托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以基层党建惠民生,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构建起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最终破解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难题。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