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12月24日上午9点30分,滨河街道党工委在滨河街道白楼社区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评估座谈会区委巡回第一指导组安丽珍同志到会作指导。滨河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中的全体党员、辖区内的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新宇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巡回第一指导组安丽珍同志对滨河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评估方法。参会人员共52人严格按要求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测评表。之后安丽珍同志与党代表、涉农社区书记、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一对一进行主题教育谈话。

下一步,滨河街道党工委将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主要成效重要启示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