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开展 “迎新春 促和谐”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氛,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于1月3日下午在鄂尔多斯银行开展了“迎新春 促和谐”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鄂尔多斯银行、社区党员、弘达演绎协会等5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邻里情。联欢会以旗袍秀《花样年华》拉开了序幕,汇集了各类文艺节目,乌海市京剧协会的老师们演唱的《红灯记(选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都让大家印象深刻。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喝彩不已、掌声雷动,大家在热闹和谐的氛围中,感受社区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更是增强了滨河社区党委的凝聚力,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稳固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