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办事处举办“喜迎新春·鼠你有福·快乐包饺”主题活动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在临近春节之际,为增强街道办事处全体职工凝聚力,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让职工感受到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9三时,滨河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新春·鼠你有福·快乐包饺”主题活动。街道和各社区全体成员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机关和四个社区分成五组,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包饺子比赛开始了。大家相互配合,合理分工,调馅、和面、擀皮,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在包的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派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氛围,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摆满了一盘盘漂亮的饺子,并选出了最后获胜队伍。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汇聚一桌,在寒冷的冬日享受了一场暖入心坎儿的饺子宴。

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职工街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良好的氛围之中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打造和谐、友爱街道增添色彩。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