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组织部调研组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1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4:30,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同志调研组一行来到滨河街道办事处调研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凯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以及四个社区书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谋划、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规划思路、以及网格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张部长对街道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街道社区基层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滨河街道党工委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凭借地域优势,全面巩固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成果,着力构建精细化网格管理机制,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健全与夯实党组织领导下“德治法治自治”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新模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