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开展“评选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按照区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身边好人”推荐评选的通知要求和安排,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全区居民良好的道德风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白楼社区党委积极开展评选“社区身边好人”活动,切实推进居民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

活动中,郝峻应邀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述她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故事,以此鼓励广大社区群众向“好人”学习,向模范致敬,人人争当道德典范。

通过评选“身边好人”活动,扩大了好人好事的影响力,有效传播了正能量,不仅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形成了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