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滨河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贺伟华一行调研滨河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乌海市副市长明友、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海勃湾区副区长曹慧贤陪同调研。

滨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退役军人共计693人,其中:军队转业干部24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1人、复原军人2人、残疾军人7人、烈士遗属3人、现役军人家属17人。调研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四楼退役军人之家、民兵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器材库、红色教育文化长廊等为退役军人提供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式下的服务管理工作要求,街道按照市、区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部署,成立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退役士兵基本信息台账、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扶持、信息采集、登记、走访慰问、悬挂光荣牌等服务事项流程。

滨河街道办事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针对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继续妥善处理好退役军人提出的合理诉求,保护退役军人利益,努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