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莅临滨河街道办事处调研街道改革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滨河街道城市体制机制改革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展情况2020年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4人莅临滨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乌海市编办主任石剑平、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同调研。

调研活动,先是由滨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围绕“党建引领城市体制改革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主题,从“党建引领为核心、网格管理为基础、科技支撑为保障”三个方面,将街道改革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讲解,内容包括:街改“5+1+1”内设机构设置模式、“五个三”党群服务中心、“四级四长”网格化管理制度、互联网+基层治理147模式,以及由整建制下沉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和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平台接着,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一楼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综合执法平台、四楼退役军人之家以及五楼街道各科室的运行情况。

张小平主任针对各点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指导,对我街道改革、政策上墙、安排规划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我们要明确各科室人员职责,将职责细化明确,把责任落到实处,权责清单也要明确细化,这样才能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施策,将街改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城市治理效能。

通过此次调研,总结了滨河街道各项改革的主要措施和经验做法,并为后期滨河街道的各项改革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