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映初心 党徽闪耀照前行 ——暨滨河街道党工委开展2020年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党章党规,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6月29日下午5:00,滨河街道党工委开始了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党旗飘扬映我心,党徽闪耀照前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由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共5支代表队共15名党员代表参赛,参赛党员全部佩戴党徽、关闭手机、认真作答。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竞赛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出题。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意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为契机,以竞赛的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比促学的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引导和激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加强学习、坚持学习,进一步提升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推动辖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情投入推动滨河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