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七人普” 专题培训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区人普办主任张忠军到滨河街道办事处就“七人普”工作对滨河街道办事处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培训会上,区人普办张主任就七人普”的工作方案及普查纪律做了重点讲解,明确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职责和义务,并对“七人普”每个时间段的每项工作及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现场答题和具体案例分析使辖区“两员”基本掌握七人普的基本知识和工作进度。

通过此次培训,我办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也提高了政治站位,为下一步摸底绘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