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党校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城市社区服务问题与对策”课题调研组莅临滨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9点,内蒙古党校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城市社区服务问题与对策”课题调研组一行到滨河街道办事处就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总体情况、街道体制改革情况、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来到滨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市、区组织部主要领导,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副书记吴耀卿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滨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为调研组成员详细讲解了滨河街道党工委如何在结合实际的基础上发挥辖区优势,推进党建引领城市体制改革,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中的创新做法以及通过街道机构改革后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取得的实效。调研组在详细了解了滨河街道机构改革后的机构设置、街道职责、权责清单以及在推进项目化工作落实的三个创新项目后,又实地考察了滨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滨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指挥平台的基本情况、功能设置、管理运行情况。

调研最后,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表示,希望此次调研可以使调研组深入了解滨河街道办事处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街道体制改革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升我们街道的党建引领作用。今后,滨河街道党工委将进步一强化工作创新,强化服务功能,在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出实招、下功夫,继续牢牢把握街道体制改革这一有力举措,提升街道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切实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知民意、化民忧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