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 促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质量全面过硬——暨区委组织部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分享到:

围绕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和区委《关于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9个专项行动》任务要求,8月10日下午3时,区委组织部付瑞部长一行滨河街道办事处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题会议

会上采取座谈交流方式进行,由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挂牌情况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推进情况红色物业”打造情况“最强党支部”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三清一整治”和“三找”行动情况为民办实事经费及各项党建经费使用情况社区“两委”队伍建设情况近三年发展党员情况内容逐一条目式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之后,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做了总结汇报。

区委组织部付部长听取汇报并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树立问题导向,领会要求,要突出重点,补齐基层短板,促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质量全面过硬。二是要压实责任,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工作指导,突出示范引领,抓好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下一步,滨河街道党工委将根据区委组织部领导的工作指导,在充分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加快问题短板整改和自身特色提升,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