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按照市委、区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8月17日上午9时,滨河街道党工委利用每周一学习例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近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由滨河街道党务工作者领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们认真进行学习,认识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指出:要严格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集中学习,注重学习方式,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净化政治生态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