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8月17日下午五点,滨河街道党工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专题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书记、中河源社区扶贫第一书记、基层党建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滨河社区、白楼社区党委书记、镇北社区、中河源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中河源社区扶贫第一书记就党建引领促脱贫、党建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街道领导班子进行点评,同时对他们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最后,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指出:党的工作要落实落细,主要在党的基层组织发挥作用,我们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实践者,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过程中,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网格治理”、红色物业、最强党支部等重点工作项目,突出以城市融合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增强脱贫攻坚的可持续性、长远发展性,中河源社区花卉种植基地要积极畅通销路。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一定要落实精准扶贫。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决把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扎根基层土壤、夯实政治根基,为街道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