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务公开”---使街道为民工作 “晒”在阳光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我办“三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9月9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三务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分管领导、各科室、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就近期“三务公开”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对“三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三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丰富公开内容,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二是要通过大屏幕、网站、公示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公开,方便群众了解和监督。三是各办、社区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公开内容及时入档,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通过“三务公开”方式,使辖区党员群众多方式、多途径了解街道、社区重大事项决策,便于群众提出好的建议,增加群众对街道、社区的信任感和归属感。也进一步夯实滨河街道、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街道社区将为民工作“晒”在阳光下。只有自觉接受监督,才能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