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滨河街道办事处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该活动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半,在白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党员、社区“两委”党员50余人,全体认真聆听党课。

   会上,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以“做强红色磁场 做活基层治理 做细为民服务”为主题,推动街道党工委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员日常性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日常行动,严格落实“三课一会”制度,增强党员教育的真实性、有效性,为建设“最强党支部”打牢基础。街道党工委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夯实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建+网格”治理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营造和发展社区文化,激发共治共建的活力,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坚定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