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为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9月27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宣讲会,机关全体、各社区书记、社区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平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三个课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刻的思想理论课。宣讲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要深入践行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深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正确认识推广国家统编教材的重要意义,努力维护辖区民族团结进步。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统编教材推广的必要性,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接下来街道党工委将广泛开展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增强辖区民族团结意识,把民族团结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居民,共结民族团结之花。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