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帮你 进行时】及时清理楼道,留出“生命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到: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给小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日常生活环境,白楼社区滨河佳苑网格员联合物业集中开展楼道垃圾、杂物清理活动。

由于小区老旧,住户年龄普偏大,一些老人“勤俭节约”的观念根深蒂固,不常用的物件和纸壳便堆放在楼道内,日积月累,越来越多。殊不知关键时刻楼道就是生命通道

开展活动前期,网格员与物业人员通过张贴通知和上门走访的形式,提前告知了清理楼道的相关事宜,耐心的向居民讲解楼道堆积杂物的危害,在网格员及物业人员的劝说下,大多数居民表示配合工作,清理当天,网格员协同物业人员一起对杂物进行了搬运清理,化赌为疏,变乱为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楼道变得整洁干净,不少居民都竖起了大拇指。

经过几个月的楼道清理活动,小区各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观,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巡查中,将会着重关注楼道卫生工作,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居民的安全通道保驾护航。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