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滨河街道党工委学习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悟”、“实”、“新”,在学好党史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深入到居民群众中去。总结实践经验,提炼新的工作方法。二是做好市域治理工作,结合“红色物业”、“幸福楼道”的创建,利用“滨河点点通”小程序,将辖区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汇总研判,及时进行解决,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三是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利用小喇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做好公共服务区域、小区的消杀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