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分享到:

8月27日至28日中央民族工作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滨河街道各级党组织迅速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机关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进行线上学习。中河源社区开展“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宣讲活动。会上工作人员的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还运用大量图片和史料,用平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感人的事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阐述。为进一步深刻领悟好、实践好“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中河源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带头宣传和践行‘十二个理论’思想,推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成为各族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宣讲活动。湖东社区组织共青团员一起观看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视频回放。通过视频学习,让共青团员更加体会到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8090宣讲志愿服务队”贾蓉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增强民族团结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辖区各族居民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滨河街道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这一民族工作的理解,不断增强了各民族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正确道路,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