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分享到:

7月5日,滨河街道党工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磅礴大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认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光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拼搏。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斗志,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