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下午,滨河街道党工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市区级组织部工作人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社区党组织成员、居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等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采用“一述一评一测”的方式进行,党组织书记述职后,街道领导直接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围绕中心工作所呈现的特色亮点,更明确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日常了解情况和点评情况,通过填写《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评议结束后,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健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大会旨在通过述职,促使党组织书记对本人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发掘亮点、找出不足,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前布局、早做安排。通过评议考核,形成“压力传导”和“杠杆效应”,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和干劲。同时集中交流和展示,也为彼此明不足、学特色、强弱项、补短板提供了平台,是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

赵健同志强调,2022年是海勃湾区“党建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果,下一年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新时期党建新要求再接再厉,在提升党建水平上有新突破,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有新突破,在体制机制创新上有新突破,不断保障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迈向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