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关于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分享到:

12月9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全会精神。

此次会议由赵健主任主持。会议上裴书记对《关于在全区开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监督建议书》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关于在全区开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监督建议书》中违纪案件和近年来党内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组织学习,结合街道实际,指出问题存在根源,把握廉政风险防控重点,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努力构建不能腐的有效机制。

会上各分管部门负责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还针对分管领域前期排查出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和具体实施方法。赵主任强调,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党风廉政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需要切实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领导,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强化警示教育,继续坚持每周一进行一次廉政教育。郭主任说,即将年底,进行整改是很有必要的,需要加强自身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净化生态工作。

最后,赵主任强化工作推动,重点强调整改台账的认真撰写,跟踪问效,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对工作推进不力,效果不明显的进行警示性约谈。同时提及对2018年巡查滨河街道回头看的工作部署。各分管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自科室,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