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这么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近日,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由岳庆平教授讲解。岳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十八大以来的十三项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岳教授讲到,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意义深远,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学习之后,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结合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做好人民的“勤务兵”。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