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 从“红色物业”走向红色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在世景苑B区召开滨河街道六月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走进华杰物业进行参观学习。滨河街道从理念进入方法,明确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团队建设的要点,进行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凝聚力。

    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任官亮经理设计的十二生肖、米老鼠等形态各异、造型新颖的夜景灯共有30多种,据介绍到了夜间一盏盏灯已成为小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业主照亮回家的路,也是业主们喜爱的拍照打卡地。

    小区西门车辆入口处道路狭窄,没有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华杰物业为了业主出行安全,扩宽了道路增加了人行通道。华杰物业从2014年5月至今改造小区路面累计约2000㎡修建人行道9条。

    之前小区没有车棚没办法充电,高空飞线随处可见存在着安全隐患,2021-2022物业从规划场地、沟通协调完成了修建设有充电桩的车棚4个,解决了业主电动车充电难、停放难的问题,现在的小区已经没有高空飞线了。

    楼道停放电动车、在家中给电动车充电,一直是物业管理工作的难点、痛点问题,为了业主们的财产及生命安全保障,华杰物业采用智慧化管理在电梯内安装了监控并设有电动车禁入电梯管控系统,只要有车辆进入电梯就会有提示禁止车辆进入。路面上安装了消防通道禁止停车警报系统,如车辆在消防通道停车就会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语音。

    为了小区的环境更好,2021年在小区设立了垃圾分类集中点,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华杰物业进行宣传引导、分类收运等工作。

     沿途经过儿童娱乐区,一个个可爱摇摇乐、小滑梯、沙池等,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坐落在小区的时兴社区共享图书馆是由北京《时兴NEArt》杂志社主编CC WU作为一位母亲在女儿一周岁生日时,建在社区的共享图书馆。也呼吁更多高知女性的妈妈群体回归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有孩子的家庭建立正确的原生家庭教育价值观。

    图书是孩子们认识多彩世界的一扇窗口。为他们打开认识世界的图书之窗,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应尽之责。建设为少儿阅读提供良好条件的公共图书馆,不仅能让孩子们从小接触多种多样的图书、发展阅读能力,也能为城乡文化的均衡发展提供重要基础。

    最后,滨河街道工作人员孙洁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物业公司要总结六月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制定七月的工作计划。加强学习、开拓思路,从理论导入实践,树立社会治理新观念,服务为本暖心业主提高满意度、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