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101周年“点亮党建之灯·照亮信仰之路”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滨河社区组织辖区新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点亮党建之灯·照亮信仰之路”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参加这天活动的,有党组成员,有一般党员干部,有离退休老同志,也有尚未转正的新党员。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入党先后,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普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庄亚地向党宣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社区87岁的老党员邓挺贵爷爷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重温峥嵘革命岁月,慷慨激昂的陈词中,无不透露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1929年10月下旬,毛泽东来到闽西特委驻地古田苏家坡,常提着小马灯走家串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1935年苟坝会议期间毛泽东夜半赶了3里多长的水稻田埂路,往周恩来住处共商大事。社区党员罗占国将毛主席手中的小马灯改编成了一首诗《毛泽东的小马灯》。这星豆之光,不仅温暖了人心,更是革命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毛泽东手中那盏为真理而不顾小我、勇于担当的马灯,照亮了长征,也照亮了中国。今天,我们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点亮党建之灯,照亮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之路。

     最后,每位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一盏属于自己的“党建之灯”。老党员深情寄语青年党员干部,希望他们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更为每一名党员忆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引导广大党员永葆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