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红色物业引领”助力基层治理——物业、社区“双项交叉任职”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分享到:

为切实将党建引领融入物业管理,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打造社区治理新格局,提升居民幸福感。近日,滨河社区、物业携手打造“红色物业引领”助力基层治理“双项交叉任职”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物业公司负责人向社区“两委”发放聘书。滨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晓在会上表态发言,她表示:这份聘书是荣誉也是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发挥好“项目总监”的职责,双向发力,立足自身岗位,一边要把物业公司好的经验做法和民情民意反馈给社区,一边要把社区最新的政策反馈物业公司,充当好社区物业工作对接的“联络员”,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让本次“交叉任职”行动在滨河社区落地开花,收获满满!

      滨河街道周长江主任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建议:社区、物业要重视新身份,树立责任意识,真正立足各自岗位,做出成效。希望这次“交叉任职”工作能够落到实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社区两委下沉小区与物业进行双项交叉任职,实行季度联席会议制度,指导物业公司理顺工作机制。推动社区治理与物业服务互促双强,使物业服务更加规范,进一步提升居民满意度。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