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争创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7月20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开展创建2022年自治区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发放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及宣传资料,并指导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讲解问卷知识,宣传创城知识,并为每位居民讲解创城为我们带来的变化,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居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乌海市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