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暑假到来,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时刻,但暑期安全却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为此,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的暑期。

    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的三完小学生讲解暑期安全注意事项,从防溺水教育、防雷电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人身安全教育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严禁未经家长同意擅自外出,雷雨天气要远离高楼、大树,及时回家,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严守交通规则,不随意同陌生人讲话,不接受陌生人的任何物品等等。社区工作人员使用简洁易懂的语言,生动地给小朋友讲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社区将同家长一起努力,共同守护孩子的生命健康。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