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送餐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既有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也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力方(香港控股)集团公司·蒙湘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为滨河街道捐赠爱心餐及矿泉水,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一份份热饭,一瓶瓶水承载着爱心企业对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爱心午餐,既是感动,更是信心和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核酸检测和防疫检查等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滨河街道机关、各社区上下联动、多方协力,爱心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