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廉政谈话早提醒 廉洁自律过“双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到:

     9月8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双节期间”工作作风提醒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洁的节日氛围。

     党工委书记提出,中秋国庆将至,各类月饼集中上市,节日氛围日渐浓烈。要紧盯重要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廉洁过节的要求,严格纪律“底线”,防微杜渐、抓早抓小。会议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提前梳理排查并预防不稳定因素,将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统一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更科学精准的防控政策,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对照市委唐毅书记“行动要迅速、措施要科学、研判要细致、信息要及时、治疗要精准、管控要严格、责任要压实”的七点要求,慎重如实,保持战略定力,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