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安过“双节” 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市区两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节做好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9日滨河街道召开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海勃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七版)》、《海勃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并对双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员出行管理,提倡非必要不离乌海;要严防疫情输入,严格落实“七合一”排查管控机制,做好自主上报、社会网格化排查管控工作;强化应急准备,做好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及时更新人员底册;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强化小区、平房社区等入口管控,严格落实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最后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力、措施得当、管控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铸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