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 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抗击疫情党员冲锋在前筑牢防线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分享到:

      面对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异常严峻形势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F.7加快传播蔓延的不确定形势,滨河街道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严格政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立足于有”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在中河源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上,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包联单位工作人员、正有序对出入村民进行登记、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并提醒本村居民自觉做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戴口罩,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确保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不松动。连日来在寒冷的冬天里毅然坚守在大禹码头值班点,营造了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疫情期间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始终把初心牢记在心,把使命永担在肩,把人民利益放在最前,尽显为民情怀和“硬核”本色!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迎风飘扬、熠熠生辉!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