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防疫助农两不误 城乡居民心连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分享到:

  当前,受疫情影响、道路不畅等原因,导致蔬菜采购客商减少,给一些蔬菜种植户的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中河源社区的蔬菜已经到了采收、销售季节,但疫情期间客商进不来,大量的蔬菜只能通过政府助力帮助打通渠道。

  为助力乡村建设,帮扶村民渡过销售难关,中河源社区在上报情况后,区委政府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各相关部门在做到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菜农解决销售渠道,努力将疫情对菜农销售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河源社区在确保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接触的前提下,利用微信平台扩大宣传范围,以线上团购、线下配送的方式帮助村民拉订单、找销路。针对各小区居民采取4种蔬菜包选择订购的形式进行配送,针对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政府统一下单,简单的蔬菜包却包含了大量志愿的辛勤付出,需要准确把握每一环节,上午农民铲菜,中午配送,下午继续,一天两次,保证到达居民手中蔬菜新鲜。

   解群众之所需,帮群众之所盼。防疫的同时,中河源社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在中河源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农户蔬菜销售难问题得到了解决,印证了那句“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都心怀诚敬和感恩之情,在战胜疫情的同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