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履责任 疫情防控我在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面对乌海市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勃湾区人大代表杨弘亦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冲锋在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一方面,积极入户宣传,强化疫情思想引导,做好防疫政策解读员。另一方面,深入到商店进行防疫安全检查,引导沿街商户使用LED显示屏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对辖区商户进行“敲门行动”,督促引导商户、群众积极进行全员核酸,宣传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街面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及街面闲散人员劝导等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传递当前防疫政策和防控要求,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10月17日,全市实施静默管理,杨弘亦代表第一时间投入闭环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战斗堡垒作用,争当“疫”线排头兵,放弃小家团聚,不畏艰险,肩负重任,逆向而行。杨弘亦代表说:“疫情当前,我责无旁贷”话语朴实无华,但掷地有声。人大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带头落实防控要求,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推动全社会共同铸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