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组建临时党支部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2022年10月19日,由滨河街道镇北社区、乌海市海勃湾区审计局及建设银行乌海海勃湾广场支行组建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了,由乌海市海勃湾区审计局局长王鹏飞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并举行了宣誓承诺仪式。在宣誓仪式上,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所有党员坚守各自的岗位,不论是在核酸检测工作中,还是在卡口值守工作中,大家都一丝不苟贡献自己的力量,舍小家为大家。

    抗疫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既是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的“集结号”,也是全体人员抗疫护民的“冲锋号”。所有党员同志用责任和担当坚守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