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居民志愿者 有一分热 发一分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分享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乌海市海勃湾区实施静默管理,滨河领域小区在社区的带领和物业的配合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管理规定,全小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按时按点进行核酸采集,并且严格执行市政府下发“非必要不出门“的要求。在抗疫工作中,除了社区网格员、物业公司、包联单位的无私奉献之外,还有一批同样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默默付出的人们,他们就是本小区居民志愿者。

    在静默期间网格员李婷在居民网格群中发出了号召“请大家踊跃守护我们的家园”。小区居民不但没有默不作声互相推诿,反而有大批人主动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帮助做核酸维持秩序、进行每栋楼每个单元的消杀、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物资等。他们的身影在小区中来回穿梭。其中,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年过六旬,最小的志愿者仅有二十多岁。

   在众多志愿者中,党员白忠勤、全美丽、袁旺林、黄海龙、刘宝军、祁文华等人在日常生活中就经常帮助小区居民,本次疫情工作中毅然决然选择在抗疫的第一线。他们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理应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守护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疫不退,我们不休”的志愿者口号,一呼百应,表达了他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不仅是战斗员更是宣传员、服务员,他们用坚守、担当、奉献温暖战“疫”之路,成为抗击疫情战线中的独特风景。正是有了全体“志愿红”的一趟趟奔波、一次次摸排,才得以筑基层民生平安幸福的“防火墙”。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