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 “助力基层抗疫情 冲锋一线勇担当”— —中河源社区向优秀单位赠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享到:

   今年下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这个阶段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中河源社区包联单位——海勃湾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关于在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锐出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能职责,用实际行动积极构建服务群众同心圆,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贡献。中河源社区党委为感谢包联单位在这段时间为社区做出的突出工作贡献,特向他们赠送锦旗一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包联单位能够持续为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还有一些群众和单位通过赠物资的方式帮助社区打赢疫情歼灭战,以中铁二十局为代表的爱心居民和单位向疫情逆行者表达着致敬。中河源社区党委也向其表达感谢,感谢他们关注着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温暖了社区的居民群众,为表达感谢中河源社区向其赠送锦旗一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执着逆行的勇气,看到了无所畏惧的坚守,看到了涓滴成河的大爱。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正是因为你们的参与和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的力量、提供了坚强保障,使得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