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滨河街道白楼社区联合志愿者、物业公司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整治辖区卫生环境,共同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公共生活空间。

活动中,各小区物业公司人员、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清洁用具,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以及小区内健身器材、座椅等进行全面消毒,清理园区绿化带内的纸屑及杂物垃圾,督促物业清倒单元门口垃圾桶。在志愿者与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良好习惯,号召大家出门戴口罩,不聚集,爱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治理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改善了人居环境。同时,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实现城市总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