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圆满完成海勃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另选与补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分享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乌海市海勃湾区补选和另行选举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等有关法律规定,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滨河街道人大工委精心组织安排,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2022年12月13日圆满完成了海勃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另选与补选工作。

此次另选与补选工作涉及第51、60两个选区,并分别在两个选区设置投票大会现场,各个会场都经过精心布置,科学合理设置发票处、秘密写票处、代写处和投票箱,同时设立了流动投票站,方便选民就地就近进行投票。选举投票大会现场各投票站程序规范、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积极热烈,选民们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当场开箱验票、公开唱票计票、公布选举结果,并封存选民投票,确保了整个选举过程的公开透明。本次选举第51选区应到选民4203人,实到选民3885人,参选率92.43%,第60选区应到选民925人,实到选民925人,参选率100%,两名当选代表均高票当选。

此次人大代表另选与补选工作,践行了“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了选民民主权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理的执政理念。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