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分享到:

   为做好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近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在辖区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线上转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案例链接、邀请居民开展知识宣讲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见原因、中毒表现和危害、急救常识等多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还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注意降雪、大风、浓雾和气温下降时煤炉使用安全问题,做好室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

    滨河社区金税苑居民张大爷:“社区为大家宣传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提醒我们不在家要把燃气关好,洗澡时注意通风换气,大家要多注意,预防为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为辖区居民普及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滨河社区将通过多元化的宣传形式,把安全防范知识融入到居民生活点滴中,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