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滨河扬帆起航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分享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辟新局面,做出新优势。
2月3日下午,滨河街道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暨纪律作风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边宇主持会议,滨河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了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压紧压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唐毅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问答的汇总》一文,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守规守纪思想。最后,通过宣读、讲解《滨河街道办事处考勤制度》,在制度上再次规范工作人员行为,维护机关、社区工作秩序,培养和加强机关、社区工作人员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

     新的一年,滨河街道将全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懈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展现出滨河团结奋斗新气象。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