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元宵节活动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在实践中汇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春正能量。

   

2月3日下午,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节志愿者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35名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汤圆,让志愿者在节日的气氛中感受党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志愿者的生活和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解决困难。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