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海军分区领导一行莅临滨河街道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乌海市委常委、乌海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饶崇书、海勃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刘洋、上校政治委员何彦兵一行莅临滨河街道武装部调研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军分区有关部门和滨河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对战备物资器材库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检查,饶政委指出,战备器材库要指定专人管理,熟悉各种物资器材的包装件数及摆放位置,要加强日常管理,真正把战备物资养护好、保养好。

    检查组一行来到了武装部办公室和资料室,重点对“三室一库”建设进行了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边宇就今年以来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饶政委强调,滨河街道办事处武装部要继续保持势头,克服困难,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在区人武部的正确领导和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努力研究和解决新形势下民兵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恪尽职守,开拓创新,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使街道武装工作争赶全区上游。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